市北区副区长仉元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市北区副区长仉元明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科技发展集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主持座谈会

于德湖对仉元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最新出台的新型科研机构、科技成果转化、高端平台“112”建设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于德湖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发挥特色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以市北区“1412发展格局”为引领,以学校“112”高端平台建设为关键,与外部机构、企业合作共建新型研发机构,打造产学研合作高质量发展的研发平台,扎根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为青岛市、市北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北区副区长仉元明讲话

仉元明对青岛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市北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岛理工大学的人才智力优势,对激活城市发展速度与活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市北区“1412发展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青岛理工大学能抢抓机遇,重点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新技术新产品落地转化,市北区委区政府将主动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在人才引进及其他各项工作方面为学校提供有效服务,切实推动学校和区域发展在深化校地合作的过程中实现双赢。

参观数字建构实验室

会后,仉元明一行在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参观了数字建构实验室,在青岛理工大学BIM中心听取了建筑创意产学研平台方案及青岛理工大学城市建筑云CIM研究所项目。

合影

上一条:云南省社科联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与潍坊市坊子区统战部共同开展“百名博士进百企”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