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及专家莅临学校开展新型研发机构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8-25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资配处商伟处长、常琳主任携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学校,对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申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软硬件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青岛市科技局刘勃处长,市北区科技局仲秋红局长和赵坤科长陪同出席了考察工作。副校长于德湖、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王安岳总经理等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首先,王安岳总经理代表研究院向专家组介绍了研究院成立背景,建设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当前着手的研发工作和进展;随后,考察组详细查阅了申报材料,包括人事管理、人才激励、上年度收入、盈利模式等,特别是对运营模式、人员组成、研发投入等一一进行了核实,同时就相关细节与王安岳总经理和于德湖副校长进行了积极交流。

最后,考察组一行到研究院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查看了实验室科研场地环境、科研仪器设备及配套设施的使用情况。考察组对研究院软硬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考察比较满意。

 

上一条:2020青岛理工大学“科普公益云端讲堂”第七讲开讲
下一条:2020青岛理工大学“科普公益云端讲堂”第六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