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来校接洽产业技术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一行来校接洽产业技术合作事宜。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主持座谈会,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科技发展集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青建理工建筑工业化产业研究院及相关团队相关负参加座谈。

会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德湖介绍了学校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政策和建设的成果,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与省产业技术研究的深度合作,已经将双方合作的有关事项列入学校高端平台建设“112计划”内容当中。于德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深入的调研、接洽和沟通,创新合作的体制机制,探索学校、学院、科研团队、产业技术研究院紧密合作多方共赢的新模式,打造引领体制机制改革和产业技术创新的试验田,成为学校产业技术研发的高端平台。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讲话

赵宇波介绍了省产业研究院加强与高校加强产学研合作的政策,称赞并肯定我校从战略发展高度建设高端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落地的做法,提出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同大学及科研团队开展产业技术合作的几种路径,并布置了对城市建筑云CIM研究所的现场调研工作。

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青建理工建筑工业化产业研究院介绍了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积极参与高端平台产学研合作项目服务产业重大需求情况。与会单位及相关团队同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深入交流了双方合作的技术专长、产业需求、产业化路径、合作模式。

上一条:我校 “山东省高端装备数字孪生与可视化遥操作工程实验室”获批省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