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主持座谈会,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科技发展集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青岛市城乡规划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主持座谈会

于德湖对赵宇波一行来我校考察表示欢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产业技术前沿,开展“无中生有”的创新,与国内外多所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开展了广泛合作交流,对青岛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发展“雪中送炭”。接着,结合调研内容,联系学校最近出台的新型科研机构、科技成果转化、高端平台建设“112计划”的政策与制度,于德湖指出:学校重视与外部机构、企业合作共建新型研发机构,打造产学研合作高质量发展的研发平台,与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建设专业研究机构已经列入学校高端平台建设“112计划”内容,其中的“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城市建筑云CIM研究所”是高端平台建设的主要任务之一,期待通过本次调研和交流,双方能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共同推动管理机制创新与技术创新深度融合。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讲话

赵宇波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特别是依托优势学科发展新型研机构建设高端平台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节能环保、新基建赋能城市发展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探讨,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更好的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助力,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的示范样板。

随后,赵宇波一行在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参观大气污染控制实验室,并听取了光大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及省产研院环境技术研究所建设方案汇报。在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参观了数字建构实验室,并听取了省产研院城市建筑云CIM研究所汇报的建设方案。(撰稿:韩斐琳 ; 审核:赵丙辰、乐国林)

FFAE

参观大气污染控制实验室

参观数字建构实验室

上一条: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来校接洽产业技术合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型研发机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