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战略合作校内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学校2020年度党委行政工作要点,深化产学研用合作交流,推进协同科技创新,强力支撑科研工作发展,5月21日,科技处组织召开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战略合作校内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长河主持,学校建筑节能、资源再生、固废利用等方向科研团队教师、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长河围绕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团体标准立项、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建设、科技成果推介、“十四五”项目规划等事宜展开具体介绍,辅以实际案例强调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加强合作、资源整合的重要意义。各科研团队教师代表结合正在从事的研究工作提出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潜在合作点,纷纷表示需要加强横向联合与纵向交流,拓展视野,优势互补。

我校历来重视与行业协会的科技合作工作,校领导多次做出重要批示,强调要履行高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发挥特色学科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及应用,搭建优质高效合作平台,完善双方优势互补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绿色、循环、低碳等领域科技成果的产出与推广,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王永超、唐洪伟,审核:李长河)

上一条:我校获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成果培育与推进会——科技成果转化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