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水平成果培育与推进会——科技奖励专题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2020年度党委行政工作要点,扎实推进2020年度学校科研工作,切实做好2020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工作,4月22日-23日,学校分别在嘉陵江路校区、市北校区召开高水平成果培育与推进会——科技奖励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德湖主持,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教师、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科技处处长李长河做了“凝心聚力储备谋划高水平成果奖励”的分享报告。李长河从提名书撰写的角度,对如何培育挖掘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申报材料的组织、创新点和发明点的凝练以及答辩材料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交流。参会教师就奖项申报过程中的体会和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于德湖在讲话中鼓励教师在科技奖励申报工作中树立信心、早规划、早布局、早准备,勇于尝试。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好成果的梳理与整合,合作有痕迹、有支撑,尤其是与省内外高校和行业企业进行产学研联合攻关,提升项目竞争实力。目前是申报各类科技奖励的关键时期,教师应把握时机,拓宽申报渠道,提早谋划,仔细研读奖励申报文件,做好今年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提升老师的科研能力和标志性成果对学校的贡献度和影响力。(撰稿:唐洪伟,审核:李长河)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成果培育与推进会——高水平论文专题
下一条:科技处:多措并举服务科研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