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项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科学技术)
发布时间: 2020-04-13 浏览次数:

我校获批3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科学技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拟立项名单,我校推荐的3个创新团队全部成功获批。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要求,依据博士数量、科研基础数据等因素综合我校限额推荐3项。考虑疫情防控原因,科技处采取了学院限额推荐(共11个团队)、校外专家分类网评、校内专家会评的申报程序,最终推荐了土木工程学院郭思瑶为负责人的“智能混凝土防护涂层”创新团队、机械学院朱晓阳为负责人的“微纳增材制造”创新团队和环境学院施雪卿为负责人的“特种污水处理与风险评估”创新团队,全部成功获批。

2019年,山东省教育厅出台山东高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包含青创科技计划和青创人才引育计划两部分。其中青创科技计划归口教育厅科技处管理,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归口教育厅人事处管理,两部分计划分别组织。青创科技计划研究包括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与集成、工程化研究、新产品开发、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交叉研究等。(撰稿:王永洪,贾玉跃,审核:李长河)

 

上一条:学校社科联深入社区调研,共商“疫情后”的社区治理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