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3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培训会议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申报项目的数量和学校科研水平,410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培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长河主持,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工程学院、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和科技处的有关人员参会。

贾玉跃首先讲解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培训内容,分别从封面整体、关于申请人信息、合作单位、境外人员参加项目、项目基本信息、经费预算、正文、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申请人简历、参加人简历、附件、主要形审问题和相关要求13个主要方面进行了精准解析,并解答了各学院关于论文数量、高级职称和中级职称限项、经费预算(专家费、劳务费、管理费、专利代理费等)等提出的疑问。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李长河提出将形式审查培训内容以视频的形式发给各位老师,并与各学院关于申报书打印及签字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还针对学士导师、试验方案、研究基础和中文摘要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李长河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工作是与各位老师同向而行,通过申请人、团队、学院、科技处四轮式严格审查,力争做到形式审查全部通过,为科研教师项目获批提供保障,努力提升学院科研发展水平,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撰稿:王永洪,审核:李长河)

上一条:我校获批3项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科学技术)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