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集中学习兄弟高校科研管理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践行精细科研管理理念,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11月11日上午,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在市北校区1902会议室集中学习兄弟高校科研管理先进经验。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处长李长河传达与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山东省科技厅关于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培训精神与内容;带领大家从“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科研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推动校城融合,创新校地合作模式,构建服务社会体系”两大方面,重点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在科研管理与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与典型做法;详细学习与对照山东理工大学出台的科研体制机制改革配套文件和深化科研体制改革十大措施,结合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开展了全面深入的学习讨论与交流。

李长河强调,科研能力是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对学校学科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关系到学校“十三五”规划和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我们要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正视差距、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学校科技管理与引领工作,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强有力的科技基础。

 

上一条:我校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召开职称评审文件解读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