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德湖副校长为分管部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11月8日,于德湖副校长在1703会议室为学科办、国际合作处、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于德湖副校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展开讲解。期间,于德湖副校长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情况,查摆梳理与深刻剖析了国际合作、学科与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学科与平台建设、标志性成果培育与转化的科学路径和有效举措。他指出,我们要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探索学科建设工作新模式;引导学科交叉融合,打造交叉学科新平台;突出问题导向,修订完善规章制度;精准聚焦,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分层分类建设,创新学科平台运行管理新机制。

通过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面临的风险和斗争有了清醒认识。最后,于德湖副校长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站位、敢做敢当、勇承重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领会并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待服务管理工作,以满腔热忱服务学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

 

上一条:我校参加建筑类高校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协同创新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市北区建筑创意产业集聚平台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