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与对接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莱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主席杜旭昌带队一行5人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与对接成果转化工作,双方在图书科技楼1902会议室召开科技人才与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学校科技处处长/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李长河、学科办常务副主任金祖权、土木学院副院长侯东帅、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泉涛、科技处副处长金建英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李长河首先对杜旭昌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基本情况,希望校地双方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促成成果转化项目落地转化。接下来,杜旭昌主席介绍莱州市招才引智与地区需求等有关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建立起产学研合作联络机制,积极与学校科研工作开展平台搭建与技术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科研与人才优势,努力推动莱州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现场先后观看青岛理工大学宣传片和莱州产业政策宣传片。接着,金祖权、侯东帅教授等专家结合莱州市企业需求与行业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分别介绍自己相关领域科技成果,双方就合作情况达成意向。

李长河总结,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高校发展也需紧密与地方产业发展相结合,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希望双方紧抓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发展契机,精准对接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适时组织学校专家深入企业,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落户莱州,为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我校参加市北区建筑创意产业集聚平台答辩会
下一条:学校成果转化办公室与科技发展集团开展工作对接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