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科技局组织企业来校开展成果转化项目专项洽谈与对接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费县科技局局长董志举率山东泉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辰等一行15人来校开展成果转化项目深度对接与推进工作,双方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组织专项洽谈与对接签约活动。费县科技局副局长崔媛媛、上冶镇、薛庄镇、凯米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泉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临沂优优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城开远大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山东昶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森日盛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恒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学校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及成果转化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洽谈对接会。

首先,科技处副处长/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赵丙辰对董志举局长及费县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及成果转化概况,希望进一步理清校地科技合作项目申报、成果鉴定与转化等工作程序,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促成成果转化项目落地转化。董志举表示,费县科技局将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加强校地合作,积极与学校科研工作开展平台搭建与技术交流,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在费县本地转化,希望双方将以临沂校区为依托,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科研与人才优势,努力推动费县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接下来,与会企业与项目负责人在前期沟通与交流的基础上,结合前期深入企业调研需求情况,就各自项目合作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洽谈与对接,部分企业结合成果转化项目专项洽谈对接情况在现场进行调整与完善协议内容,最后,所有与会企业与项目负责人完成成果转化项目合作协议现场签约。

上一条:学校成果转化办公室与科技发展集团开展工作对接与交流
下一条:学校组织胶州企业来校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