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胶州企业来校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经科技处联系与邀请,青岛普瑞尔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青岛博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栾杰来校对接科技成果转化事宜,科技处处长/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李长河、环境学院环境监测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双方在图书科技楼1902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首先,李长河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科研特色及本次对接活动的起源与经过。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境监测团队介绍了团队现状、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情况。青岛普瑞尔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青岛博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栾杰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遇到的发展瓶颈及远期发展需求,同时,现场展示并介绍了实验检测样品和预期目标。环境监测团队针对企业具体需求,结合专业知识技能,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与设想,双方认为企业需求与学校优势学科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就部分核心技术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析,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李长河总结,服务社会是大学的使命,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过程中,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校企双方加深了解、加强合作,适时组织学校专家深入企业,精准把握企业切实需求,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上一条:费县科技局组织企业来校开展成果转化项目专项洽谈与对接签约活动
下一条:青岛沃美达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来校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