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锐行机电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青岛特锐行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五星、副总经理陈帅来校洽谈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事宜,校企双方在图书科技楼1505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洽谈。

科技处处长/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李长河介绍了产学研合作项目背景、学校学科特色优势、服务企业具体需求与技术指标等。青岛特锐行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帅结合前期对接基础,介绍并演示了企业成功案例及拟合作项目初步解决方案,着力解决在个性化定制、小批量生产、柔性生产线新形势下,企业现有的传统生产经营方式已经很难满足现代生产的突出瓶颈问题,双方以三韩精密刀具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需求为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整合研发应用资源,合作研发数字化智能工厂信息集成、可视化技术,积极推动智能建造与数字化智能工厂建设。同时,校企双方就具体合作模式与方式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相互交换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建立与畅通合作联络机制,做好项目跟踪支持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项目成果转化落地。

上一条:青岛沃美达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来校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