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项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第三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正式公布,我校商学院云乐鑫博士发表在《管理世界》上的文章《创业企业如何实现商业模式内容创新?——基于“网络-学习”双重机制的跨案例研究》喜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玉喜博士参编的丛书《中国文化四季》喜获一等奖。


 

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的成果奖项,每年评定一次。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奖励意见》规定,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经客观赋分、专家评选、会议评选和山东省社科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审定,本届社科优秀成果奖共评选出249项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99项,三等奖120项。这是我校第二次获得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在此次成果申报过程中,科技处广泛发动教师,组织校内外知名专家对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公平推荐和精心指导,切实提高了申报成果的获奖率。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深化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进一步凝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不断产出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同时加大获奖成果的推介、宣传力度,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科技处  撰稿:云乐鑫、周红燕  审稿:李长河)


 

上一条:学校召开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32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