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5月24日,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科技楼1703会议室召开。校社科联副主席、副校长于德湖及各位委员出席。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山东省社科联组织联络部部长曲艺,省社科联组联部一级主任科员卢文娟等同志作为嘉宾列席会议。



周忠高在讲话中回顾了山东省社科联的成立背景、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介绍了省社科联的组织架构,重点介绍了学术部、科普部、社团部、组织联络部、研究室、《山东社会科学》等部门的职能。结合社科项目申报、文章发表、成果评奖等情况,他要求大家在科研工作中加强问题导向,提高研究格局,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写文章。

会上,王菁华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周忠高和王亚军同志在校社科联成立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委员表示,我校社科联成立恰逢其时,在未来工作中,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形成自己的研究特色,为繁荣发展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做出贡献。

最后,于德湖要求各位委员承担起“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山东气派、齐鲁风格的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书写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对社科联下一步的会员管理、学术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社科联的工作方向,为切实发挥社科联的“内合外联”的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周红燕   审核:于德湖)


上一条:学校开展服务费县企业乡镇“双百”活动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与费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