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来校开展科技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晓梅,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顾君,科技创新局副局长、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孙玉利等一行14人来校调研与开展科技对接交流工作。副校长于德湖热情接待了周晓梅副主任一行。科技处处长李长河及人事处、学科办、科技处、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双方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70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于德湖对周晓梅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近年学校围绕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坚持特色发展,学校采取的一些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学校与苏州高新区继续深化校地合作,不断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李长河汇报了我校近年科研工作与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科研管理体制改革、科研平台搭建与拓展、持续推进放管服工作、重大成果应用与推广等方面实效。接下来,双方与会人员就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周晓梅积极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理念、科技创新发展思路,并对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她希望双方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成果推广等方面,聚焦优势专业,继续深化合作,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

会后,双方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实验室和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国内首家数控刀具智能制造研究院在宁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