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管理委员会召开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05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管理委员会在科技创新大厦1114室召开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德湖主持,管理委员成员、科技处及科技发展集团相关人员参会。

科技处副处长赵丙辰向委员会介绍了建筑科技众创园的建设背景、推进历程,详细汇报了建筑科技众创园2018年度工作成效及入驻团队(企业)2018年考核情况。众创园管理委员会对2018年度考核结果进行了审议,同时,针对科技发展总公司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以及众创园后续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会议还对《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管理办法(试行)》(青理工校发[2017]10号)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众创园运营管理过程中的分工与合作职能。

于德湖总结指出,学校相关部门要按照《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管理办法(试行)》(青理工校发[2017]10号)文件要求,总结众创园前期运营经验与问题,进一步修订入驻团队(企业)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细化团队(企业)入驻协议,按照分类管理、重点孵化、效益最大的原则,通过采取政府引导,高校支撑、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完善众创园运营机制,搭建一体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营造区域创新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孵化优质科技企业,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学校社会服务水平。(众创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众创园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国内首家数控刀具智能制造研究院在宁波成立
下一条:我校与山东国舜建设集团、青岛大学举行共建山东冶金节能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