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320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科技楼1505会议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红燕主持。首先,周红燕书记宣读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及教科研党总支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然后,周书记代表党支部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和剖析。在自我批评与互评环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2018年度工作进行逐一述职和自我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在每位党员述职和自我剖析后,与会成员对每一位述职党员进行评议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评议出2018年度支部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均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无论是部门领导还是普通工作人员,互评时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的提出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没有无原则纷争,真正体现出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间隙,党员同志可以随时交流沟通、随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期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做好学校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

(撰稿:路成刚 审核:周红燕)

 

上一条:滨州医学院王广成副院长一行来校洽谈康复辅助器具研究战略合作事宜
下一条: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林一行来校洽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