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人民政府来校调研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05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成亮带队来校考察调研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在青岛理工大学BIM中心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出席并讲话,临沂校区、科技处、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及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现场


参观我校建筑科技众创园


会前,谭成亮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建筑科技众创园,并详细了解了建筑科技众创园的运营模式、入驻团队、成果转化进展与成效等。


党委副书记李国华讲话


在座谈会上,李国华对谭成亮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费县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科研总体情况、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组织架构和发展目标等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费县招商引智宣传片后,科研团队负责人郭思瑶、郁有升、高嵩、刘福智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成熟技术,双方结合费县产业结构和产业需求,就进一步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在费县转化以及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成亮讲话


谭成亮对学校在校地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的典型做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建议学校围绕费县经济结构、产业需求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需要,搭建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构建畅通全面的校地合作机制,从技术、法律和市场的维度,强化全生命周期的成果转化过程管理。希望学校依托临沂校区,加强校区合作,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向费县地区转移转化。同时,费县人民政府将与学校共同推进成果转化工作,为学校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撰稿:路成刚  摄影:王琦  审核:李长河、范学工)



上一条: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林一行来校洽谈对接
下一条:青岛市科技局来校调研服务地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