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技局来校调研服务地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02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青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创办专职副主任李天传一行3人来校调研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于德湖、科技处、学科办、教务处、土木学院、环境学院、理学院及城乡院相关负责人与科研教师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于德湖对李天传一行表示欢迎,对市科技局多年来学校科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等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将继续推进优势学科建设,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在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求发展,着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积极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在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得到青岛市科技局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副校长于德湖讲话

科技处、学科办、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在学科设置、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进行详细汇报。

青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创办专职副主任李天传讲话

李天传对学校的科技工作特别是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说,长期以来,青岛市科技工作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主线,重点放在科技源头创新、技术转移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领域。李天传建议学校在学科建设、产学研对接活动等开展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结合地方和学校实际,发挥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把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化深度融合,挖掘技术比较成熟且能够在青岛转化的项目,努力推动和促成项目落地,更好地服务青岛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撰稿:路成刚  审核:李长河)

上一条:费县人民政府来校调研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
下一条:“青岛市装配式建筑新技术交流会”在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