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齐德义主持,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科技处处长李长河对2018年度学校科研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科研工作计划要点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近期重要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科技处副处长周红燕针对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和工作计划汇报。

齐德义副校长分析了目前学校科研工作的现状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力度,激励教师从事科研工作;二是各学院要制定政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引导教师做好科研工作;三是要采取措施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各学院要向教师详细传达基金申报精神,做好政策研究、宣传,邀请专家专题辅导,切实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科技处要搭建平台、精准服务,努力拓宽申报渠道,协调帮助学院做好基金项目论证,提供指导帮助;四是要遵循科研规律,打好科研基础,搭建“人才+团队+平台+投入+绩效”五位一体的层级式研究平台,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为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提供支撑和保障。(撰稿:贾玉跃;审核:李长河)

 


 

上一条:“青岛市装配式建筑新技术交流会”在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与西海岸新区企业开展科技成果对接与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