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6-02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2014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健副校长主持,16个教学院部的院长或科研副院长、以及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科技处处长王旭春对“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并就新制定的“关于规范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补充规定”作了传达与说明。副处长金建英对2014年度学校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本年度各学院科研指标的完成情况。

   张健对下一步学校的科研工作作出了要求:第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第二要加强科研考核机制,特别是国家基金的申报考核工作,要找到抓手,积极努力拓宽科研申报渠道。第三,要不断完善学校的科研制度,提高科研申报积极性,提升各学院的科研能力,为学校科研实力的增强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毕学军获“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