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项目申报动员暨2014年文科科研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6-0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文科项目申报动员暨2014年文科科研总结会在长江路校区召开。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各相关学院科研院长及7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副处长金建英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青岛大学法学院门中敬教授作了“如何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专题报告。门教授从项目的选题立意、内容和方法的论证、文献综述、经费预算等多个方面给大家作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门教授精彩细致的解说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科技处文科办主任胡鹏对2014年度文科科研立项及获奖情况作了通报,并对2015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作了布置。

   最后,科技处处长王旭春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学院积极做好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做好科研团队的整合、做到申报材料的精细化与科学化,以争取学院高层次科研项目取得新的突破。(科技处)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兰红波教授获得一项美国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