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科技创新创业专家组来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5-06-02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由黄岛区科技局局长赵英民、副局长陈波、灵珠山街道办主任丁晓东、区团委副书记张春燕、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光芳、驻区各产业园、孵化器组成的科技创新创业专家组一行28人来我校嘉陵江路校区创业孵化基地参观考察。黄岛校区办主任王维、孵化基地管理服务中心、青岛理工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专家组,创业孵化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参观考察。

   王维对专家组来我校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学科布局和发展等进行了相关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创业教育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管理服务中心就孵化基地管理体系、团队建设、项目扶持、运营模式、分区布局、优势特色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一些举措和成绩进行了相关介绍,对孵化基地管理运营、科技孵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专家组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专家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赵英民表示这次来我校参观考察成果丰厚,对区政府相关部门、驻区各孵化器在科技创新创业方面的指导和借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赵英民指出,各孵化器、区政府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黄岛区科技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在交流过程中,赵英民对黄岛区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做了相关介绍,对我校创业孵化基地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我校学术论文再次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
下一条:省重大科技专项“小麦精播机器人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研究”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