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术论文再次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
发布时间: 2016-02-08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环境学院武周虎、路成刚等合作撰写的《南四湖及入出湖河流水环境质量变化趋势分析》论文(发表于《环境科学研究》2010年9期)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这是我校学术论文第二次入选该项目。

F5000项目由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建设完成,旨在推动中国科技期刊整体学术水平的提升,向世界推介我国的优秀科研成果,增强我国的学术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具有一定社会显示度和国内外影响的新型论文成果数据平台,集中展示我国精品期刊上发表的高端学术研究成果。

F5000入选论文是从中国精品科技期刊2008年至2013年发表的论文中,择优遴选出学术水平和影响突出的前1%被引论文,反映了所在学科领域某一方向的最高学术水平。(环境学院)

QQ图片20151209111455.jpg

上一条:我校两项科研成果通过鉴定验收
下一条:黄岛区科技创新创业专家组来校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