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1025,科技处在科技创新大厦1114室组织召开建筑科技众创园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邀请青岛市市北区科技局仲秋红副局长、青岛国证投资有限公司初玲玲董事、中天智诚知识产权有限公司郝团代总经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郭健翔教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曲大义教授5位专家对众创园入驻企业及团队2017年度考核工作进行评分、把关和指导。会议由科技处赵丙辰副处长主持。

科技处路成刚首先向专家汇报了众创园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运营进展和入驻团队(企业)发展情况。赵丙辰副处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详细解读了《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入驻团队(企业)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制定目的、考核程序、考核内容、加分条件、考核结果及使用等具体条款,邀请专家对入驻企业及团队进行专业而公正的评分。

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根据众创园管理办公室提交的入驻团队(企业)2017年年度经营报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团队(企业)财务报表、团队(企业)核心成员花名册、自评表等相关材料,认真审核,对入驻团队(企业)的绩效性考核指标进行了专业而公正的评分。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种,考核得分在80分及以上者为优秀,60(含)~79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最后,咨询委员会专家结合2017年度考核情况,就众创园运营管理及入驻团队(企业)后续发展提出了中肯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撰稿:路成刚、赵欣 审核:赵丙辰)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金胶州英才周活动
下一条:我校“绿色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园”参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