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金胶州英才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1026日,2018年第二届金胶州英才周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胶州市会议中心礼堂正式启动。科技处处长李长河教授带队,机械、土木、环境相关科研老师6人参加了合作洽谈会。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协会(学会)专家教授,海外高层次人才,以及胶州市有关企业代表等8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在本次产学研对接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王吉忠教授与青岛武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安全性有限元分析及轻量化设计”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此外,还与青岛博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就“纳米流体强化换热及在电站锅炉换热器中应用与关键技术”等技术现场达成合作意向5项。

自学校2018年成立成果转化办公室以来,科技处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多措并举,努力提升学校科技成果技术转移水平,不断探索政产学研用深度跨界融合,深化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力度,全面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撰稿:路成刚 审核:李长河)

上一条:学校与西海岸新区企业开展科技成果对接与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