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科研提升月活动-社科专场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科研提升指导会-社科专场在长江路校区2教阶402教室举行。李长河处长主持会议,来自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人外学院、马克思学院、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的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45岁以下教师以及科技处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场报告会中,人外学院郭印教授以“高水平社科课题申报”为题目、管理工程学院赵辉副教授以“国家自然基金社科课题申报”为题目、商学院李文莲教授以“社科奖申报”为题目、商学院云乐鑫副教授以“高水平文章写作“为题目进行了专题报告。科技处周红燕副处长代表文科办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中老师们提出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报告会上,4位专家分别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历,从加强科研基本功、寻找研究新观点、创新研究方法、坚持不懈的努力、发现新知的乐趣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为大家的申报国家高层次课题、科研成果积累等做了全面的指导。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专家们视野开阔,学养深厚,报告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大家受益匪浅。

至此,“青岛理工大学科研提升月”活动已在嘉陵江路校区、长江路校区分别举办了机械信息、社会科学两场针对项目、专利、论文、奖励等科研提升的校内指导会。土木环境专场将于10月31日在市北校区按期举行。(科技处 撰稿:周红燕 审稿:李长河)

 

 

 

上一条:“青岛市装配式建筑新技术交流会”在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与西海岸新区企业开展科技成果对接与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