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科研提升月活动-土建专场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科研提升指导会在市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于德湖副校长主持会议,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青年教师、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处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会。

本场报告会中,土木工程学院王燕教授以“申报科技成果奖的准备与建议”为题目、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马继平教授以“SCI论文撰写与投稿体会”为题目、李长河教授以“专利挖掘保护与提升”为题目、于德湖教授以“新时代背景下的学科交叉与科技创新~以大土建学科为例”为题目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

至此,“青岛理工大学科研提升月”活动已在嘉陵江路校区、长江路校区、市北校区分别举办了机械信控、社会科学、土建环境三场针对项目、专利、论文、奖励等科研提升的校内指导会。广大师生反应热烈,纷纷表示指导会涵盖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各个门类,教授们针对科研问题的精准分析和悉心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作为科研提升月系列活动延伸,11月-12月科技处和相关学院将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作科研精准指导专场报告。(科技处 撰稿:贾玉跃 审稿:李长河)

 

 

上一条:“青岛市装配式建筑新技术交流会”在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与西海岸新区企业开展科技成果对接与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