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出席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技术成果对接暨科技创新论坛临沂专场活动

发布人:路成刚     截止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913日,由山东省科技厅、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活动(电子信息专场)暨科技金融助力科技创新论坛在临沂高新区成功举办。山东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保国,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纪民,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欣岩出席活动并讲话,论坛由临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姚书华主持,校区领导范学工及三系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本次论坛。

李国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论坛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由政府搭建平台,促进学校、科研机构、企业加强合作,这对青岛理工大学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在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在临沂市的优惠政策下,青岛理工大学必将加快和扩大与临沂各行各业的合作,充分利用校本部学科、人才、科研优势,开展产学研联合攻关,为山东省、特别是临沂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增砖添瓦。

本次活动以“智汇产业·创新动能”为主题,旨在全面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安排,促进先进技术成果与产业精准对接,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建立更广泛的创新合作,培育壮大产业发展新动能,实现省市区经济转型发展。在活动中,校区与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署技术合作协议,学校科技处路成刚博士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陈成军教授课题组进行了电子信息产业技术成果路演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