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学习心得讨论会

发布人:路成刚     截止日期:2018-02-26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科技处在1505会议室召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学习心得讨论会。

会前,李长河处长就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学习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认真提炼,提出问题。

会上,李处长围绕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的讲话,结合科技处部门职能,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李处长指出,这次大会是全面加快推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战略部署。作为与山东省省属高校,我们应该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认真领会会议讲话精神,结合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发挥学科优势,释放创新活力、调动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实现科学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的大跨越,为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紧接着,金建英副处长、赵丙辰副处长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会议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见解和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及计划。

最后,李长河处长强调,科技处要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期,主动肩负起科技创新使命,聚焦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需求,敢于担当,抢抓机遇,用足政策导向,激发激励创新动力,提升学校科研服务能力,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重点建设专业群提供支撑。按照全省科技工作部署,围绕十强产业,进行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