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东东阿奥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成果对接活动

发布人:     截止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926日,我校与山东东阿奥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05会议室举办技术转移对接活动。东阿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继忠、科技局副局长梁居峰、山东东阿奥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岭一行来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事项。

科技处赵丙辰副处长首先对东阿县工商联、科技局及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情况及技术转移工作,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畅通的需求-成果联动机制,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与项目落地成功率。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继忠、科技局副局长梁居峰就东阿县企业及需求情况和政策制度等进行了简要介绍,王广岭董事长就企业遇到的技术难题与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学校与山东东阿奥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意向签约工作。

本次签约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的新型开发与应用”项目是在山东省科技厅与山东省工商联7月份举办的“山东省民营企业与科研单位合作对接活动”中,李宏升老师与山东东阿奥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的。同时,本次科技成果对接活动是我校技术转移工作向鲁西南地区拓展发展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