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科技入滇对接项目的预通知

发布人:路成刚     截止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学院、单位:

  根据《科学技术部、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举办第四届科技入滇对接活动的通知》(国科发创〔2018〕78号)精神,青岛市科技局现面向全市征集拟与云南省开展科技合作对接项目,具体要求见附件1。请各学院、单位配合做好项目征集对接工作,组织引导有合作意向的负责人填写科技入滇对接项目表(附件2),并于2018年8月1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luchenggang2011@126.com(科技处:路成刚85071137)。有合作意向的负责人可与云南相关单位沟通了解情况,活动相关信息请登录云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www.ynstc.gov.cn)查询,或咨询云南省科技厅联系人高忠,电话:0871-63138618,13700656897。

     经与云南省科技厅沟通,第四届科技入滇对接活动有关支持政策、技术供需信息、项目登记表等云南省科技厅将随后公布。学校接到通知后,也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发布,请各位老师留意通知。

 

科技处 

2018.07.27

 

            1.科学技术部、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举办第四届科技入滇对接活动的通知.pdf

            2.科技入滇项目对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