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上半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人:路成刚     截止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知识产权(专利)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上半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授权公告日在201811日至2018630日之间的国内发明专利、PCT申请和国外授权发明专利。

二、申报材料

1、《山东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见附件)的纸件和电子版。

2、国内发明专利证书、国外专利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PCT申请、缴费通知书和带结论性的检索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4、两个以上的专利申请人或专利权人,有多人符合资助条件的,在《山东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的专利申请(权)人栏内只能填写其中的一个专利申请(权)人。提交的资助申请,应取得其他有资助资格的共有人的同意(附件2)。

三、截止时间:2018815日。联系人:唐洪伟

电话:85071133

邮箱:tanghw@qut.edu.cn

办公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房间

 

  附件1:山东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docx

  附件2:山东省专利申请、授权资助资金申请、领取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