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高层次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设备配套购置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路成刚     截止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学校现组织高层次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设备配套购置费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经费使用范围:设备配套购置费指用于购买科研所需的仪器设备或配套设备。

(2)执行周期:自立项之日起三年内应将科研启动经费使用完毕,请负责人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计划。

(3)采购方式:根据《青岛理工大学仪器设备家具采购供应实施细则》(青理工国资〔2016〕33号)(附件1)文件规定,批量金额5万元以下的仪器设备家具,可自行采购,由项目负责人签字报销;批量金额5万元(含)以上的仪器设备家具,实行招标采购,由项目负责人编制采购计划,学校集中采购。

(4)按照招标采购的设备须填写《高层次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设备配套购置费申报表》(附件2),一式一份,由学院论证后统一交科技处,同时提供电子版。

(5)学院须对所有集中采购设备进行论证。学院需对本学院教师计划采购设备的重复性、必要性、先进性、经费落实情况以及存放场地、安装环境等内容进行论证,形成论证意见交科技处(附件3);其中单价在10万元(含)以上的贵重仪器设备附有贵重仪器设备论证报告,填写《青岛理工大学申购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软件)可行性论证报告》(附件4)。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交科技处,同时提供电子版。如预算单价不足10万元,而在招标后该设备合同价超过10万元的,应补充贵重仪器设备论证报告。

(6)请各学院严格按要求组织申报,并于9月30日前由学院统一将论证后申报材料交科技处。

(7)联系人:唐洪伟;电话:85071133;邮箱:tanghw@qut.edu.cn


附件1:青岛理工大学仪器设备家具采购供应实施细则.docx

附件2:高层次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设备配套购置费申报表.doc

附件3:启动费设备论证意见表.doc

附件4:申购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软件)可行性论证报告.docx

附件5:设备家具采购计划编制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