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市北区专利专项资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人:唐洪伟     截止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青岛市市北区专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青北科技发〔2016〕6号)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17年度青岛市市北区专利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
1、国内授权发明专利:授权公告日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发明专利。 

2、PCT申请、授权发明专利:PCT申请日、授权公告日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国外发明专利。

二、需要提交的材料

1、属国内发明专利授权的,需提供《青岛市市北区发明专利授权、PCT申请、授权资助资金申请表》(附件1)、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已提交发明专利证书原件仅需填写申请表,发送电子版。

2、属PCT申请、授权的发明专利,需提交《青岛市市北区发明专利授权、PCT申请、授权资助资金申请表》(附件1)、国际检索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国外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申请表电子版。

3、对于共同申请(授权)的专利项目,申报人是多个共同专利申请(专利权)人的,应委托或指定共同权利人之一办理资助手续,需填写委托书(附件2)。

三、受理 

申报资助资金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

联系人:唐洪伟

联系电话:8071133

电子邮箱:tanghw@qut.edu.cn

办公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房间


附件1:青岛市市北区发明专利授权、PCT申请、授权资助资金申请表.doc

附件2:青岛市市北区专利资助资金申请、领取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