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 2017年度“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的通知

发布人:路成刚     截止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 2017年度“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的通知

教技发中心函[2018]4 号

  各有关高校: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高校开展区域协同创新,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我部产学研合作行动计划—“蓝火计划”实施工作,我中心与惠州市人民政府决定共同设立“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以下简称:创新资金),以推进产学研用结合为目标,吸引高校创新团队和高层次研究人员与企业对接,对惠州本地企业(或机构)与高校达成的科研合作项目进行同期配套补助,推进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校科技成果在惠州落地转化产业化。创新资金实行择优限额支持,支持强度每项不超过20万元,支持期不超过3年,支持经费在项目执行期内按年度拨付。现就2017年度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创新资金主要支持高校教师及科研人员通过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与惠州企业(或机构)达成的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方需仔细阅读有关申报指南及评审办法,认真如实填写创新资金申请书(详见附件),按要求提交齐全材料。

  二、申报方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应与合作企业进行充分沟通,明确研究内容、目标及经费支持条件,并签订合作协议。

  三、申报项目所属高校要对项目申报材料严格审核,对申报项目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四、请于2018年3月15日前,将创新资金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luchenggang2011@126.com;并将纸质材料一式3份,交至科技处开发科1503。通知电子版请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www.cutech.edu.cn)和中国技术供需在线(www.tol.edu.cn)进行下载。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路成刚 0532-85071137 luchenggang2011@126.com

 

 附件:

  1. “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2017年度申报指南.doc

  2.  项目申请书.doc

  3.  “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评审办法.doc

        

  科技处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