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使用青岛理工大学专利电子申请客户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贯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不断完善知识产权政策体系,广大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显著提高。为规范使用我校专利电子申请客户端,切实有效地提高专利电子申请效率,对我校专利电子专利申请客户端使用工作做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规范职务专利申请程序,建立正常的专利工作秩序,从即日起对我校专利电子专利申请客户端采用集中管理的方式,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05房间设立电子计算机用于电子专利申请工作。

二、使用专利电子专利申请客户端,应当遵照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恪守诚实信用原则,不得从事非正常申请专利的行为。

三、申请人须本人离线撰写专利申请和答复文件,完成后到学校专利管理部门自行完成提交,同时做好专利电子申请客户端使用登记工作。

四、国家知识产权局通过专利电子申请客户端发布的通知将在科技处主页专利申请版块发布,申请人应及时认领下载并做好后续工作。

五、申请人应提前预约专利电子专利申请客户端使用工作。

联系人:唐洪伟

电话:85071133

邮箱:tanghw@qut.edu.cn

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05房间


上一条:电子专利申请客户端通知20171116下载
下一条:电子专利申请客户端通知20171113下载